跳到主要內容區

〔108-2〕109畢籌會-校內畢業展

台南應用科技大學時尚設計系109級「無限日報」畢業成果展, 

分別於3月24日在校內藝術中心及4月24日高雄市文化中心至真堂三館舉辦,歡迎各界蒞臨觀賞。


每天人們手上握有大大小小的故事,無限地傳遞生活中的點點滴滴;這是個關於「創造」與「自我」之間攜手合作的開始…

主題細分為「隨想版」、「直敘版」及「氣息版」三大類,每個版面聚焦於不同的主題,搭配不同視野的觀點,融合了多元的創造平台,

完整呈現每個靈感之構築,每一個設計作品都是畢業同學多年學習成果與心血結晶。


台南應用科技大學時尚設計系學生具備製作及設計「袋包」、「鞋靴」之專業知識,相關課程搭配雙師授課及實務創作,

並在107-110年度執行教育部「優化技職校院實作環境計畫」建置跨院系實作場域-「鞋類與袋包實作場域計畫」

系上設備持續增設完備,同時透過創意思維的啟發,培養學生多元以及創作開發設計之能力,與產業界無縫接軌,

讓學生對於相關產業之專業能力如魚得水,展出期間期盼各界蒞臨參觀,並給予批評指教。